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环保有你·广东十大环保公益培育项目】以墙为

2023-03-24 08:50  点击:

【环保有你·广东十大环保公益培育项目】以墙为纸,传递环保文明新风尚
 
在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指导下,近日,恒爱社工联合丰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环保美化微改造活动,也是本项目开展的第8场社区美化微改造活动,活动组织五邑大学天使文创团队学生志愿者及社区志愿者参与,有机提升对所属社区绿色环保卫生意识的觉醒及维护,共同以墙绘的方式为社区抹出一片新绿。
 







 
本次活动围绕绿色生活、健康环保等主题,为白墙赋上极具特色的墙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绘画的情景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本次活动通过以墙为纸形式传递环保新文明、新风尚,同时让更多的人能够培养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
 
往期活动照片
 
组织高校志愿者、属地社区居民等参与,活动过程引起群众围观
 






墙绘后“产出”潜移默化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
活动过程加强亲子之间良好互动,传承好家风
 


志愿者参与微改造活动,共同参与社区治理
 
社区环保美化微改造志愿服务项目已在蓬江区8个开放社区进行活动,通过动员公众携手参与社区治理的模式,在社区公共空间制作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的生态环保宣传图案或标语,通过小手拉大手,在美化社区的同时更让参与活动的公众学习到生态环保相关的知识。
 






美化前VS美化后
 
美化改造后将为社区所有居民带来强烈视觉提示效果,唤醒及引导居民群众强化生态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意识与行为,达到提高“生态环保,爱护环境”觉悟的目的,推进江门文明城市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