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白藤居养】趣味健身,银龄同乐

2023-03-24 09:03  点击:

【白藤居养】趣味健身,银龄同乐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为提升长者晚年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区氛围,在白藤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好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以及鹤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分别于3月17日、21日开展“趣味运动,其乐融融”活动。
 


 
活动伊始,在社工介绍每个摊位的游戏规则的时候,长者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玩起来。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长者们争先恐后地在摊位前排队等待挑战的到来,大有不胜不休的气势,等待中的长者屏气凝神,为成功的长者喝彩,为暂败的长者打气。挑战成功的长者像孩子一样欢呼雀跃,收获奖品;挑战失败的长者也不气馁,继续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好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邀请白藤街道社区康园中心的学员作为摊位志愿者,由学员为不清楚游戏规则的长者进行详细讲解,协助长者完成不同游戏项目,并亲手为长者颁发游戏奖品。学员作为活动志愿者,不仅锻炼了他们的个人能力,还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长者喜眉笑目地向社工炫耀他们的“战果”,表示参加趣味运动会既娱乐身心又锻炼身体,希望可以继续开展这类活动。
 


 
白藤街道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
运营单位: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联系地址:珠海市斗门区白藤街道观湖半岛3栋首层
联系方式:0756-6120700   社工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