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蓬江区残联开展“给你我

2023-03-22 11:00  点击:

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蓬江区残联开展“给你我的爱 残健共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日常生活
我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消费
购物、饭店就餐、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在这过程中
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一些不合理的情况
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变得愈加重要
 
近日,
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蓬江区残联
在蓬江区岭梅社区康园中心(伍威权庇护工场)
开展“给你我的爱 残健共融”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
 
活动上,区残联理事长洪曼霞首先对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全区残疾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扶残助残中,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群体的了解,共同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随后,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业务人员围绕消费者基本权益、消费者维权途径等内容展开分享,尤其针对残疾人群体特点和维权需求,业务人员结合生活案例讲解合理有效的维权解决方法。
 

 
“给你我的爱 残健共融”体验活动
 
活动还设有制作郁金香扭扭棒互动环节。大家在挑选好扭扭棒颜色后,开始制作自己专属的花朵。学员们按照步骤指导着义工“搭档”制作属于他们的郁金香。一根小小的扭扭棒,扭一扭、剪一剪、粘一粘,不知不觉间,原本零散的材料,经过一番精心细扭,在大家的手里变成了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花朵。




 
大家相互展示,看着共同制作的花束作品,学员们满脸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本次活动为学员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满足学员融入社会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