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江门“侨都星火 ”退役军

2022-11-21 16:41  点击: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江门“侨都星火 ”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唱响《退役军人之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之歌”宣传推广和学习传唱活动,宣扬新时代退役军人精神风貌,展现永葆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行动自觉。11月15日,江门“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江门市东湖公园开展《退役军人之歌》传唱活动,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共同信念。


 
退役军人及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饱含深情放声高歌《退役军人之歌》,随着慷慨激昂的合唱“脱下了戎装,本色从不忘,新的时代要勇敢担当,担当”,优美的旋律极富感染力的歌词抒发出退役军人对党绝对忠诚,对国家和人民无限的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歌曲最后在“坚守神圣的信仰,奋斗铸就新辉煌”的旋律中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蓬勃朝气。


 
自“退役军人之歌”传唱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机关单位、退役军人工作服务机构利用各地退役军人系统官网、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歌曲链接,助力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传唱《退役军人之歌》。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利用展示屏幕、广播滚动播放歌曲,提供场地学习传唱,“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参与教学和传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使《退役军人之歌》听起来、转起来、学起来、唱起来,对永葆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