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侨都星火江门市退役军人

2022-11-18 15:41  点击: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侨都星火江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5日上午,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华在东湖英雄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驿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侨都星火江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40名志愿服务队员参加学习。在两个小时的学习中,各位退役军人志愿者仔细聆听领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黄玉华副局长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黄玉华指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形成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重大的政治判断、最宝贵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广大退役军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建强壮大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展现退役军人“若有战 召必回”的责任担当,在力所能及的地方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梁植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作为志愿服务队队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发动更多退役军人通过志愿服务继续为人民服务。
 
侨都星火红色基因宣讲中队老党员雷叔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兵,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培养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宣讲会后,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18名党员志愿者召开会议,成立侨都星火江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功能性党支部。下一步,服务队党支部将不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志愿服务技能建设,切实发挥志愿者中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