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色吹遍司前镇,爱心传递

2021-02-10 09:18  点击:

【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色吹遍司前镇,爱心传递千万家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值此新春之际,新会区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秉着“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的原则,携手江门市平安通平台、素之源素食餐厅及匿名爱心人士于2月9日上午开启“五色吹遍司前镇,爱心传递千万家”敬老爱心行动,给老人送去慰问及爱心物资的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及单位关心老年人生活,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奋力营造回馈社会的良好氛围。
 

 
56岁的汤伯伯就是其中的一个探访对象,他无儿无女,和相依为命的哥哥一起生活。现在老人勉强自理,依靠社工送饭维持生活。“汤伯,新春来临之际,我们提前来给您拜年!”社工不仅给汤伯送上爱心物资,还询问汤伯最近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叮嘱他平时要多保重身体,保持心情开朗。社工的到来,让老人家非常感动,“虽然我无儿无女,但是社工就像我的孩子一样,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孩子’对我的关心。”
 







 
在此再次感谢匿名爱心人士捐赠的50箱五色面。新会区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庭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