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乐龄学院】欢歌笑语倡文明

2021-01-21 14:40  点击:

近日
一首《文明在哪里》的歌曲
在我市大街小巷
掀起了传唱热潮


 
为响应市委宣传部推出的“文明之歌大家唱”活动,在蓬江区民政局的指导下,江门社区大学乐龄学院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教学点-工人艺术团跟上时代潮流,学习《文明在哪里》的歌曲。长者学员齐聚中心五楼社区影院,跟着曲调大声放歌。经过老师的几次领唱、大家试唱,一个上午下来,大家已经能很好地演绎这首歌,并在唱歌中对文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工人艺术团团长廖玉欢介绍道,工人艺术团的长者队员平日集中在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五楼社区影院里合唱排练。由于他们的表演节目水平高,经常会被邀请到社区、福利院、托老中心等地方进行义演。本次学习《文明在哪里》的歌曲,是希望以歌声的形式把文明的理念传递出去,以文明的行为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工人艺术团的长者队员说,今天能够在这里学习《文明在哪里》的歌曲,感觉特别的高兴。可以通过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觉特别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