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你我携手,共创文明

2021-01-21 15:58  点击:

【新时代文明实践】你我携手,共创文明
 
 
为深入推广创文宣传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2021年1月20日上午,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的社工到司前镇粮丰大厦周边的商铺开展“你我携手,共创文明”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向商铺居民宣传司前镇创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文的认同感和支持度,为“创文”助力。
 
 
 
本次活动,社工一共走访了司前粮丰大厦周边20多户商铺居民和50多位周边住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70多份,并向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议广大商户居民支持并参与我镇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以此提高商户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70多位居民都在“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承诺书上贴上一朵小红花,表示愿意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社区居民文明公约。天使花店的老板娘说,“现在社区环境整洁了,交通道路通畅了,社会秩序也规范了,大家都能够切实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好处,而自己在享受创建成果的同时,也会在社区上做好文明传递。”
 
 
有了健康幸福的“小家”,才有文明美丽的“大家”。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创文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