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新年送福】为市巾帼义工联谊会“送福”行动

2021-01-21 11:58  点击:

【新年送福】为市巾帼义工联谊会“送福”行动点赞!
 
2021年1月19日下午,受爱心组织江门雪峰寺委托,在会长寸迎新的带领下,市巾帼义工联谊会理事成员一行4人来到益杯咖啡探访伍威权庇护工场的15名困难学员。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为他们送来新春的节日祝福和米、油、“福”字等新春慰问品。
 


 
当天下午,市巾帼义工联谊会理事成员一行4人来到益杯咖啡馆,在项目负责人陈仲宝的带领下参观了益杯咖啡,在了解益杯咖啡其实是一家公益咖啡店,具有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岗位及残障人士手作品展销的功能后,当即购买了一批手作包包,积极支持残障人士就业。随后更是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关于恒爱社工中心6大品牌服务开展情况的介绍,对恒爱社工开展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认可。
 

 
在慰问活动中,市巾帼义工联谊会理事成员与残障学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员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学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新春慰问品,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并叮嘱学员下一波寒潮即将到来,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保重身体。
 
 
窗外天气尽管依然寒冷,也无法冷却市巾帼义工联谊会热烈的爱和学员备受温暖的心。
虽然生活还有些许不如意,有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学员们也总能微笑面对。只要我们相互关怀,生活,永远向前。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下一个春天,即将来临。
 
因为,有你,笑容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