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

【庆祝建党百年】恒爱社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2021-10-12 15:13  点击:

【庆祝建党百年】恒爱社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社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00响礼炮响彻云霄 
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恒爱社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社工观看庆祝盛典,认真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与党同庆,筑梦同行!












 
全体党员、社工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的伟大建党精神所震撼,为生在中国感到无比自豪!
 
党员、社工感想:

蔡淑蕾,党员社工
 
百年沧桑岁月,百年辉煌荣光,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员中的一员,作为一名社工,共产党员的身份也在时刻鞭策着我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服务,为有需要的服务对象谋福祉。
 
冯文婷,社工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祝:党生日快乐!祖国繁荣昌盛!
 
魏紫妍,社工
 
在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大家齐聚一堂坐在屏幕前,看着建党一百周年大会,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大家不禁感叹我们是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离不开我们的中国共产党,更离不开一直坚信我们共产党的中国人民,作为当代青年,必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张嘉颖,社工
 
在这火红的七月,美好的一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岁华诞,与江门平安通的同事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学习前辈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学习掌握专业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国家和世界局势,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我们当代青年不可推卸的责任。
 
赵雯君  社工
 
历史是一面镜子,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增添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历史也是一个筛子,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辉煌。心之所信,方能远行,新时代的蓝图已经绘成,作为为长者服务的社工,我们应当铭记历史,心系长者,忠于党的领导,奋勇前行。

先辈砥砺前行,吾辈必当奋进,恒爱社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同工发挥社工专业优势,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的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