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司前康园】同心抗疫,守护家园——司前镇社

2021-06-18 10:18  点击:

【司前康园】同心抗疫,守护家园——司前镇社区康园中心学员以行动助力抗疫
 
同心抗疫 守护家园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新会区残联、司前镇政府的指导下,为做到应检尽检,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司前镇社区康园中心坚持做好中心内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员正确佩戴口罩,每天对学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相关记录,并按照要求进行洗手消毒,确保中心学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期间,两名学员主动请缨协助测温工作。这两名学员就是啊源和啊灿。啊源和啊灿说,看着工作人员那么忙,他们也想为康园的学员做点什么。
为更好地开展测温工作,康园中心工作人员为两名学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包括,认识测温仪、使用测温仪、登记测温数据等,啊源和啊灿非常认真,做好笔记,希望可以尽快“上岗”,为学员服务,为康园服务。
 

于是,顺利“毕业”的啊源和啊灿成为了小小测温员,每天协助开展测温工作。作为中心的一员,啊源和啊灿非常敬业,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外,专注地为康园中心全体人员测量体温,当看到学员忘记佩戴口罩时,啊源和啊灿第一时间站出来,用严厉老师的口吻,让学员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得到了现场学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截止到2021年6月15日,啊源和啊灿为康园中心全体人员测温超过2个月,测温人次超过500。啊源和啊灿很开心,同时,他们也说,“用实际行动切实减轻康园中心防控工作量,过程中也学习到了更多科学防疫小知识,非常高兴”。

 
 
在无情的疫情面前,中心学员积极成为抗疫工作中的其中一员,以实际行动支援这场无声的战役,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抗疫,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