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护花系列-未成年人普法宣传

2020-11-20 19: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法律进校园”工作开展,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在司前中学开展一场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通过防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多种知识宣传,增强学生们对法律保护的认识,提升学生的法制意识。
 
 
本次活动邀请了农商银行的小姐姐们来给大家进行关于防诈骗的普法教育,通过以生动的图文来讲解关于金融诈骗和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来增强学生的法律防范意识。农商银行的小姐姐们还给大家传授真伪人民币的正确识别技巧,相信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禁毒知识您get到多少呢?我们的禁毒社工与同学们亲密互动,模拟道具展示介绍和禁毒法律知识讲授等环节都深受大家追捧。
 
扫黑除恶,你我同行!在扫黑除恶的活动摊位中,社工积极向学生们发放普法宣传单,耐心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详细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鼓励大家遵守法律法规,通过正确途径提供犯罪线索。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有趣互动的摊位形式将法制知识有针对性地宣传到每个学生,全面地提高了学生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为学生能够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观念、提升法律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