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蓬江区潮连街道塘边社区康园中心开园第一天!

2020-05-29 09:41  点击:

终于开园了!!!学员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后终于迎来了复园季!!!
 
潮连街道塘边社区康园中心在前期已做好疫情防控紧急预案、工作制度、人员(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健康档案、人员(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健康信息动态跟进、场所消杀以及防控物资的储备。
 
开园第一天
5月28日上午8:20分,学员们满怀欢喜,精神奕奕的来到康园,首先学员们依次顺序排队在体温区接受体温检测、消毒、登记在档无异常后,学员们根据地上箭头标识(保持一米距离)进入洗手间清洁洗手后再进入职业训练室。
 
 
01  排队保持距离,进行体温检测   
 
02  到洗手间消毒,清洁双手
 

03  分区清洁卫生
 
04  日常体操锻炼
 
学员会议
工作人员教授学员生活中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小知识”,日常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外出戴口罩;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不食野生动物;身体出现发烧、咳嗽疑似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同时教导他们“洗手七歩曲”的方法、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在返园离园应该注意的事项。
 
正确佩戴口罩
 

洗手七歩曲的方法
 
学员离场及区域消毒
学员收拾桌上物资及自己物资,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后打卡离场。服务对象离场后,工作人员对全场进行喷洒式消毒。
 
学员排队打卡离开工场

工作人员对工作岗位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