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爱在身边.义星闪耀”环市街公益创投第一届义

2019-11-26 17:49  点击:

今年是环市街公益创投项目的第一年,项目开展以来,义工们帮助弱势群体,为社区提供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感谢一路相伴的优秀义工和团队,11月23日上午,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在天福社区二楼中庭成功举办“爱在身边.义星闪耀”环市街公益创投第一届义工嘉奖礼,现场共有六十多名义工参加,共同见证这精彩和荣耀的时刻。他们虽然身份、职位、年龄各不相同,但每个人都热情饱满,用朴实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


活动现场,来自吉吉教育的义工小朋友热情欢快的非洲鼓,拉开了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

吉吉教育小朋友表演非洲鼓《FanGa》
 
接着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嘉宾及活动主题,本次典礼邀请了环市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刘发民主任和环市街社会事务办主任助理、天福社区党总支庄健华及恒爱家综服务部黄总监出席并进行颁奖。
 
根据平时的综合表现,为11名优秀党员义工、5名优秀志愿楼长、10名优秀志愿者、6支优秀义工团队、8个爱心商家进行颁奖,感谢他们对公益活动的积极付出和大力支持,并邀请了优秀义工代表上台发言,与在场的观众分享他做义工的心得与收获。
 
优秀党员义工

 
优秀志愿楼长/优秀志愿者
优秀义工团队/爱心商家
 
优秀义工发言
 
本次典礼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现场抽取十名幸运观众进行有奖问答,重温志愿者通识常识,大家都表现得非常棒,回答出所有问题,体现出义工们强烈的职责感和使命感。
 
 
互动环节:有奖问答
 
同时,感谢环市街龙溪社区艺术团、江门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红叶艺术团、环市街天福社区金雀艺术团分别带来精彩舞蹈表演。特别是龙溪艺术团和恒爱社工携手表演的情景剧“一个观众的剧场”。社工和义工们去看望孤独长者,一声真切的问候、一支优美的舞蹈、一句感恩的话语,他们用炽热的爱心去感受生命的温暖。将“一个观众的剧场”高度还原呈现在舞台上,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江门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红叶艺术团表演舞蹈《中国梦》
 
 


情景剧《一个观众的剧场》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义工的精神,义工们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带来不期而遇的温暖。爱在身边,义星闪耀,再次向默默付出的义工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继续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