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自是年少,韶华倾负——2021年江职师徒制实习生

2021-09-13 11:31  点击:

自是年少,韶华倾负——2021年江职师徒制实习生入职培训
 
九月果香,九月菊黄,
你我却仍闻到,
三月桃李的芬芳;
秋高气爽,丹桂飘扬,
你我仿佛看到,
未来播洒着希望。

 
在这初秋的季节,恒爱社工迎来了来自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三名师徒制实习生,她们汇聚到了恒爱这个大家庭,为恒爱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以及充沛的活力。
 
为了让实习生可以充分了解恒爱的机构概况、规章制度以及内部文化,使实习生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尽快进入岗位角色,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中,机构行政人事部特意开展了一场实习生入职培训。

 
在培训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了入职的期待与学习的目标,以及各自对社工这个行业的认知与了解。
 
校内指导老师——付裕老师表示希望实习生能够珍惜这次为期一年的实习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希望他们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学习,勤学多问,及时总结,在实习中提高实操能力以及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希望他们在实习期间,在社工督导的带领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断磨练自己,不断成长。
 

为做好江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的工作,恒爱社工一直致力于健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高社会工作服务水平,把专业培训和知识普及进行有机结合,为江门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