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居家养老】敬老孝老健康体检行动

2020-10-21 17:44  点击:

【居家养老】敬老孝老健康体检行动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16日早上,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白沙兴盛卫生服务中心在养老中心四楼开展“敬老孝老”老年人健康体检,为居住在中心周边的长者提供了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
 
 

  兴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测量血压、验血、B超、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医生们为前来体检的长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
 
心电图、B超
 
       前来体检的长者李伯伯表示,“居家养老中心和社区卫生院服务很好,特意打电话通知我可以来中心体检。我的腿脚不灵活,走路走不远,现在在附近就能每年做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不用大老远地跑去医院,养老中心和卫生院这样贴心的服务真的非常棒!”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长者们在家门口检查看病,更是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长者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受到长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