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司前家综】艺道游学,赛前宣讲——中国南粤

2020-09-16 09:18  点击:

艺道游学,赛前宣讲
 

 
9月14日上午,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司前中学邀请广东省艺道游学组委会给学生们开展一场中国南粤古驿道第四届少儿绘画大赛宣讲会,激励学生们以独特的视觉与感知获得绘画灵感,积极踊跃报名即将在10月份举行的第四届现场绘画比赛。
 
01

 
艺道游学组委会成员执行秘书长郑鲁豪先生给学生们进行详细地活动宣讲,生动具体、图文并茂,而且耐心地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让大家都能全方位了解到第四届绘画比赛的具体事宜。
 
02

 
在本次宣讲会上,广东省艺道游学组委会现场给第三届现场绘画比赛获奖选手颁奖,鼓励学生们继续超越自我,争取本届现场绘画比赛能够再次勇夺佳绩!
 
03
 
 
在活动的最后,广东省艺道游学组委会给司前中学颁发了理事会单位证书,同时授予司前中学南粤古驿道相关宣传资料及海报。
 
04
 
 
今天的中国南粤古驿道第四届少儿绘画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及司前中学预祝10月份举行的第四届现场绘画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