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新会司前】四三〇学堂学员招募啦!

2020-05-18 11:47  点击:

由于疫情原因,中小学生最近将复学,新会区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将于2020年5月18日直到7月份底开展新学期的四三〇学堂服务!学堂将会免费为有需要的学生打造一个安全、快乐的课后成长环境,为学生提供课业辅导、素质课堂等支援服务。学生不仅可在课堂当中认识更多的朋友,在游戏中建立友谊,而且可拓展课外兴趣。
 

往期精彩
 
(1)特殊节日:中秋节时,从《水调歌头》领略古人对中秋月团圆的感悟;国庆节时,通过各大诗人的诗词,串成旅游指南,了解到祖国山河的美丽景色。
(2)生活常识:学习正确认识发烧,明白该如何应对发烧;学习正确的跑步姿势,培养孩子运动的兴趣。
(3)成长感悟:开展生命教育课程,让孩子们学会珍惜时间,敬重生命;也开展禁毒教育,提高孩子自我保护意识。
(4)学堂设备升级:课堂现在具备:强力的空调、宽阔的课室、良好的投影仪和屏幕、各种各样的课外书籍、明亮的光线。

学堂时间安排
 
 


咨询及报名
 
家长可微信联系社工,或到机构中心进行了解,社工将会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家长,进行责任协议书签订,而后学生正式成为四三〇学堂的一员。
联系人:张社工
微信:yt13542134210
地址:司前公园烈士碑后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负责单位: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