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培训与出版物 > 培训督导信息 >
培训督导信息

报名倒数|财经素养教育课程来袭,想体验国际课

2016-11-02 08:57  点击:

孩子4点半就放学
家长还没下班,孩子怎么办
不怕,我们有430学堂
430学堂就是学业辅导
开展基础课程教育?
现在的青少年课堂已融入财经素养教育啦!
别告诉我你没听过财经素养教育
这么奥特曼,那得赶紧上车!
老司机带你体验国际课程去!
 
【财经素养教育课程师资培训TOT(training of trainer)】
 
财经素养是指人们通过处理经济信息,合理进行财务规划、财富积累、资金使用等金融决策的能力。青少年财经素养教育的认识,让儿童从小学习正确的理财知识和技能,养成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提升对于他们一生有用的财商素养水平,更好地面对未来社会的挑战,助力实现他们的美好人生。
由上海百特教育及江门市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江门市蓬江区社会工作协会支持的“财经素养教育课程师资培训TOT”于江门11月11日、12日举行。通过学习体验式的教育方法,帮助参学者了解国外财商教育动态和课程,展示从幼儿到青年不同年龄阶段的课程以及工具包,推动学校、社会组织一起推广财经素质教育。
父母与孩子一起学习自我管理,培养孩子的成本意识、规则意识和创业意识,做负责任、有担当、积极行动的经济公民!
 
您的机构希望财经素养教育在儿童发展方面有所促进吗?
您想一起体验国际课程的魅力吗?
那么我们诚挚邀请您报名参与此培训,共同开启一个两天的学习之旅!
 
培训时间:11月11-12日(周五、六两个全天,必须保证全程参与,不得缺席)
培训地点:蓬江区社会工作协会多功能会议室
招募人数:15人开班(30人封顶)
培训费用:200元/人 (付款后视为正式报名)
 
↓↓培训内容↓↓
11月11日上午:①相互认识;②培训介绍;③团队建立;④制定规则
11月11日下午:①课程模块体验:认识与探索自我;②课程模块体验:储蓄与消费
11月12日上午:①课程模块体验:计划与预算;②模拟课堂实操
11月12日下午:①模拟课堂&评课;②答疑及分享
招募对象: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或社会服务机构 (不接受任何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机构参与培训)
 
↓↓参与要求↓↓
(1)主要做儿童服务、并有固定的儿童服务场所的机构;
(2)服务对象为留守儿童或流动儿童;
(3)已具备四点半课堂或周末爱心课堂的社工机构/社会组织。
 
↓↓培训后,您的收获↓↓
1.提升对财经素养教育的理解和与儿童进行财经素养教育的方法;
2.学习并体验财经素养教育五大模块内容,可为儿童开展至少12课时的课程;
3.教师指导手册一本;
4.后续课程开展的线上指导。
 
报名方式:打开链接 http://lxi.me/abbzk  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9日下午5:00
 
↓↓缴费方式↓↓
账户名称:
广州市越秀区百特青少年发展中心
          开户银行:广州银行东川支行
          账户号码:800244335705022
 
【上海百特教育——国内第一家推广财经素养教育的机构】
成立于2009年7月,是国内第一家致力于青少年经济公民教育的组织。成立7年以来,为3-25岁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社会理财国际课程及社会实践活动,服务超过100万儿童及青少年。目前全国有近200所小学、近百个社区开设阿福童社会理财课程。
主办方:上海百特教育
承办方:江门市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
支持方:江门市蓬江区社会工作协会
 
↓↓活动咨询↓↓
恒爱·儿童及青少年发展部
电话:0750-8221246 郑姑娘、林姑娘
咨询前请说明是“百特教育”活动
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加入微信群了解更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