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9月21日“同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喜迎国庆活动

2019-09-18 09:00  点击:

为了推进社区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培养青少年们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物品循环利用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绿色生活”的号召,环市街天福社区综合党委拟定9月21日下午,在益华百货二期大堂举办 “同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活动。以绘画的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庆70周年华诞。希望通过大家努力,绘出新时代,绘出我们的中国梦,绘出祖国的绿水青山,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1日下午2:00-5:30
活动地点:益华百货二期大堂
招募对象:环市街1-6年级亲子家
招募人数:40个亲子家庭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
 
 

活动内容

亲子绘画区
 
活动现场设拼豆画区、沙画区、团扇画等绘画材料,亲子家庭可自行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进行创作,画作最后需留给社区用作展览,画作会做好登记,展览后归还给亲子家庭。
 
单位绘画区
 
组织成员单位共同绘画,共同完成“70周年献礼”,参与单位当天1-2名派代表出席活动,在准备好的画布上进行绘画创作。
 

 
 
校园绘画区
 
邀请片区中小学参加“童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手抄报征集活动,要求主题切合庆祝建国70周年,设置奖项,优胜者作品将用于展览。

如有疑问请联系:吴姑娘    3919905
 
如网上报名名额已满,可以到活动现场直接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注: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