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

“福聚满盆,暖心到家”关怀困难长者活动

2023-02-06 10:52  点击:

“福聚满盆,暖心到家”关怀困难长者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牵挂暖人心。江门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云中台/解决方案中心党支部携手江门市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江门平安通服务中心举办“福聚满盆,暖心到家”关怀困难长者活动,上门探访慰问50户蓬江区、江海区特困、低保、低收等困难长者,为他们送上盆菜庆贺新春,营造节日气氛,用心用情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爱心大盆菜由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益食堂”长者饭堂精心准备
 
爱心送暖暖民心
 
江门市民政局局长、副局长、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等领导带队入户探访慰问困境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年夜饭”预制菜。
 
“天气冷要格外注意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说。”每到一户,各位领导同志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深入了解其应享受的保障性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持续改善生活。
 




 
多方力量庆贺新春
 
带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由各党支部党员、恒爱社工及爱心志愿者组成的慰问小组,带着丰富的盆菜和写有祝福的福字送到一户户困境长者的家中,让他们吃上“暖笠笠”的团年饭,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怀以及浓浓的年味。
 
“真的很温暖,有困难的时候你们都会尽力帮助我们,鼓励我们积极面对生活困境。”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真情,互道新春祝福后,探访慰问小组继续把温暖带到下一户。
 


平安通探访小组
 
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益食堂
 


银华长者中心
 


江南街道居家养老服务站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是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恒爱社工将在各级领导的指引下,继续深入服务困境群众及其他有需要的群众,聆听他们心声和诉求,切实帮助他们度过生活面临的困境,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特别鸣谢
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
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云中台/解决方案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