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江门市“侨都先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考

2023-02-06 10:50  点击:

江门市“侨都先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考察工作组莅临恒爱社工党支部调研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21-2023 年)》要求,根据《关于在全市选树“侨都先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安排,1月12日上午,江门市“侨都先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考察工作组莅临蓬江区恒爱社工党支部调研考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黎池安、市委网信办互联网工作科副科长赵小飞、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四级主任科员莫云溪参与调研,蓬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晓君陪同,蓬江区恒爱社工党支部书记张盘珠热情接待并介绍恒爱社工党支部工作情况。
 




考察工作组一行参观考察恒爱社工党支部工作情况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盘珠以PPT的形式向考察工作组汇报蓬江区恒爱社工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领导班子、运营发展、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分析了党支部在建设过程中仍需努力改进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考察工作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党支部的工作台账,并提出优化建议和反馈意见。
 
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考察工作组查阅党建台账
 

 
座谈会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黎池安表示,通过调研考察,充分认可恒爱社工在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效,他期望恒爱社工机构能在党建引领社工服务发展方面持续深化和努力:第一,扩大党支部的规模,积极发展党员、积极分子,让更多优秀的员工加入党组织;第二,加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做好党的思想精神传播;第三,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坚守社工服务初心和优势,争取资源为民解困。
 
蓬江区恒爱社工党支部书记张盘珠表示,非常感谢指导组的支持和鼓励,今后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党建工作:首先要抓教育管理,督促党员学习,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二要贴近工作实际,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使社工机构健康发展,组织党员骨干在侨乡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勇担当、强作为;三要充分利用恒爱社工党支部的优势与资源,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机构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