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

同心抗疫!恒爱社工党支部冲锋在前,全力筑牢

2022-09-13 18:07  点击:

同心抗疫!恒爱社工党支部冲锋在前,全力筑牢抗疫防线
 
为全面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市、区民政部门、残联以及属地镇街的指导部署下,恒爱社工党支部闻令而动、逆行而上,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急预案,组建疫情防控志愿小组,深入核酸检测点、社区等重点场所,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助老助残生活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奔赴前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自9月2日起,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台山市陆续开展免费核酸筛查。恒爱社工党支部迅速集结党员、社工奔赴前线,有力有序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在各个采样点现场,恒爱党员、社工,熟练地穿上防护服、防护面罩,化身秩序引导员、信息采集员、检测助理员。他们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协助群众有序进行信息采集,尽力减少人员的排队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检测任务。
 


恒爱社工在新会区司前镇核酸检测点



恒爱社工在台山市台城街道核酸检测点



 
连日来,恒爱社工党支部共计发动党员及社工17人参与了7场核酸检测,累计服务3个核酸检测点,约服务26400人次,累计发动社区志愿者52人次,服务时数396小时。
 
爱心赠饮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为了让更多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感受到爱和温暖,恒爱社工党支部发动荷塘镇益杯咖啡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