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

【恒爱党建】“情暖老兵,紧跟党走”—蓬江区

2022-01-26 09:34  点击:

【恒爱党建】“情暖老兵,紧跟党走”—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江门实际,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开展“情暖老兵,紧跟党走”退役军人慰问活动。1月18日,恒爱社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慰问。


 
“你们来探望,我真的很开心!”一踏进张伯的家门,他就立刻拉着党员代表的手,连连的笑着点头。张伯不仅是一名退役老兵,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他跟党员代表一起回忆起自己的革命故事,跌宕起伏的经历让在场的党员佩服不已,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在慰问过程中,张伯激动地说,“这些年来,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退伍军人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感受到自己之前参军所有的努力与奉献都是值得的,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受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希望在晚年的生活中,也能为党和政府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随后,恒爱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退役老兵洪伯家走访慰问。年过九旬的洪伯,虽然听力较弱,但身体硬朗,精气神一点也不输年轻人,洪伯现在仍然坚持写建党历史,观看新闻了解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党员代表认真聆听洪伯讲述当年的当兵经历,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现场为洪伯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党员谭佩珊凑近洪伯,提醒近日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老兵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党员们表示,能近距离接触军人老前辈,聆听他们的革命故事后深受触动,不但有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的收获,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