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恒爱党建】肩负使命,勇挑重担,恒爱党支部

2022-01-25 10:43  点击:

【恒爱党建】肩负使命,勇挑重担,恒爱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月12日,恒爱社工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组织机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书记张盘珠主持并讲话,部署新一年党建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党员为奋力构建新时代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会议开始后,先由书记张盘珠带领机构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陈岸明同志全面客观总结江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江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经验启示,并表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会议明确提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历史使命,科学部署今后五年江门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为党员,我们要带头学习、带头向群众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同时强调机构党员要坚守为民情怀,坚定信心决心,焕发昂扬斗志冲天干劲,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走出特色,做出成绩。
 
随后,恒爱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盘珠同志明确提出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对今年机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社工骨干要把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强调机构未来发展要结合党代会提出的民生领域服务目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三是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表率,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全市的社会治理奉献我们的力量。

全市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展望2022年,恒爱社工机构即将迈向10周年。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我们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不懈,守正创新,发挥侨乡优势。我们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专业水平,推动社会服务精细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