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恒爱党支部】“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

2021-12-14 15:04  点击:

【恒爱党支部】“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久前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进一步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使机构党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8日,恒爱社工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李向军老师进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讲课,并组织3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工骨干参加学习培训。


 
“云” 课堂
 
本次活动还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机构员工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云”课堂!活动主会场设在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分会场设在其他服务站点。
 

三灶镇中心村残疾人康园中心

江南街道居家养老服务站
江门市平安通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李向军讲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审议通过的《决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以史为鉴 / 开创未来
 
学习结束后,恒爱社工党支部书记张盘珠同志明确提出本次学习的任务目标,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社工骨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吸取前进力量,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建党经验。

 
张盘珠同志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表率,为长者和残障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全市的社会治理奉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