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中秋情浓:爱心企业家莅临益杯咖啡慰问特殊伙

2021-09-13 14:41  点击:

中秋情浓:爱心企业家莅临益杯咖啡慰问特殊伙伴与高龄长者
 
9月8日上午,爱心企业家黄敏先生莅临益杯咖啡,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为社企部残障学员和白藤街道社会福利中心的长者送来中秋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爱心企业家黄敏先生(左3)、与残障学员代表、恒爱社工中心代表合影
 
在慰问活动中,黄敏先生与残障学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员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学员送上中秋祝福和中秋慰问品,鼓励他们努力生活、努力工作、自强不息。
▲爱心企业家为残障学员送上中秋月饼和慰问
 
与此同时,黄敏先生还定向为白藤街道社会福利中心长者捐赠了2000元活动物资和带来诚挚的中秋祝福。
 
▲白藤街道社会福利中心代表接受捐赠
▲恒爱社工中心总干事向爱心企业家赠与感谢函
 
黄敏先生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残障服务和长者服务,为恒爱社工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和精神支持。将独善变众善,汇聚点滴爱心,恒爱社工将继续深化服务,促进长者、残障人士融入社会并享有有尊严、丰盛的生活。
 
爱心企业家黄敏先生为学员、长者送上中秋佳节慰问品总价值超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