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携手并肩,扶危助困 ——恒爱·伍威权8周年“云

2021-01-25 15:57  点击:

携手并肩,扶危助困 ——恒爱·伍威权8周年“云”年会圆满举行
 

 
2021年1月22日,临近岁末,江门市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迎来了“携手并肩,扶危助困”恒爱·伍威权8周年年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年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机构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云”聚会!年会主会场设在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分会场设在恒爱各项目办公室,共同回顾2020年辛勤付出,展示专业助人成果!
本次年会莅临主会场的嘉宾有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总干事梁健玲、理事张劭芬、顾问雷先生及各服务总监、获奖员工,机构名誉理事长叶福源先生也通过远程视频连接到年会现场。
 
“测试123……测试123……”
 
伴随着测试声,恒爱的家人们陆陆续续进入腾讯会议进行“云”聚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通过扫粤康码和体温检测后进入。


 
Part1  领导致辞
 
名誉理事长叶福源先生致辞
 
自己是恒爱一份子,会尽自己能力推动团队发展,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支持恒爱帮助更多弱势群体,做更多服务工作。
寄语各位恒爱人幸福不是必然,世界是多变的,生命是无常的,大家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能力,应付未来不测。
 

恒爱社工中心总干事梁健玲致辞
 
2020年恒爱的服务是以创新,践行,坚守信念发展为核心开展,有了自有社企品牌和新的服务品牌。未来5年,恒爱专注发展养老、助残和专项服务,最后,梁总干事重申了一次恒爱的使命。
恒爱的使命
1、为社会上有需要的弱势社群提供关怀服务。
2、倡导社会服务更加切合弱势社群的需要。
3、我们是榜样,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关怀弱势社群。
4、创新社会服务模式,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
 
 
Part2【携手并肩  扶危助困】服务故事演讲比赛
 
 

 
为增强恒爱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价值观,充分展示同工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恒爱社工中心策划举办【携手并肩·扶危助困】服务故事演讲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3名选手脱颖而出,冲进了决赛,并在本次“云”年会上分享他们的故事。
 
张爱勤《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来自珠海三灶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张爱勤为我们分享她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中帮助长者度过安稳的晚年。勤姐说“一勤天下无难事”,意思是只要够勤奋,就不会有难事。而勤姐,不止“勤”,还要“爱勤”,比普通的勤奋还要多出一份热爱。
 
陈月娥 《最真的“心”》
社区饭堂主管陈月娥为机构服务8年,始终如一,用最优质的膳食服务为长者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在社区饭堂遇到的那些人和事,让她愿意倾尽真“心”——责任心、耐心、爱心、初心坚持做好服务。
 
袁丽霞 《空巢老人不“空”心》
听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泪。在开展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既影响着服务对象,也会被服务对象影响着。江门市平安通服务中心的袁丽霞为我们分享她在服务过程中体会到“甜酸苦辣”和“惊险刺激”。
 
精彩之处,掌声雷动,动人之处,热泪盈眶。同工们通过演讲形式从多角度展现社会工作者在链接社会资源、解决社会问题、服务社会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及自我成长历程。经过一轮角逐,张爱勤荣获一等奖,陈月娥荣获二等奖,袁丽霞荣获三等奖,黄克明、谭群英荣获优秀奖。
 
Part3  优秀员工表彰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与挑战的面前,恒爱人休戚与共,携手奋进,总会有人愿意为机构多想一点,多做一点,为机构创造更多的价值,而正是这些“多一点”,让恒爱更加强大!
为进一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机构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员工争当先进,机构管理委员会综合评选出2020年度恒爱新星、飞跃进步奖、服务之星、优秀主管、优秀团队、卓越成就等奖项。
 
为配合防疫要求,各奖项获奖同事轮流进入主会场领奖。
 
恒爱新星
 
飞跃进步
 
服务之星
 
优秀主管

优秀团队
 
卓越成就
 
恭喜获奖的同工,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恒爱的辛勤付出!
 
期间,还有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辛劳工作后恒爱社工中心让每一位员工共享成果,共享欢乐。
 
分会场获奖同事与主会场获奖同事“云”合影


 
至此
恒爱·伍威权八周年“云”年会
已经到尾声了
走过的一幕幕
永存心间
2020,我们很拼很努力!
2021,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协助党委和政府共同扶危助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