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司前镇社区康园中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

2020-11-27 20:05  点击:

【司前镇社区康园中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本土特色画展参观活动


为活跃残障人士文化生活,动员引导残障人士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公共文化生活,促进残健融合,满足残障人士精神文化需求,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带领着司前镇社区康园中心的17名学员于11月26日在司前影剧院开展“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参观画展活动。
 
 
有了之前多次组织出门的经验,学员们都非常熟练的排队、跟队、没有争先恐后,没有互相追逐,一起手拉着手,互相照顾着过马路,然后到达目的地。
 
 
学员们排队测体温入展示厅,安静的跟着社工们去欣赏本土特色画展。听着社工的介绍,学员们纷纷的表示赞许,有部分学员还认出画中是自己的家乡,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笑容,还为其他学员介绍,还说邀请学员们去她的家乡玩。
 
 
画展承载着丰富的本土文化信息和历史内涵,蕴含着特色鲜明的本土文化元素,展出的作品由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表现手法,表现了我镇的本土特色文化及发展变化。通过参观当地本土特色画展活动,残障人士了解本土的文化特色之余还能学习在公共场所的文明礼仪,还有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