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南粤家政养老护理员培训课程定制

2020-11-24 19:07  点击:

自广东省实施“南粤家政”工程以来,各地陆续相应号召,积极开展行动,受江门市蓬江区民政局委托,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南粤家政”养老培训基地,并于2020年9月开展第一期培训,共吸引40名社会人士参加,学员们反应热烈。
 
为提升江门市蓬江区的护理服务质量,同时为满足区内的准备或正在从事为老服务一线护理人员或家庭照顾者的培训需求,蓬江区“南粤家政”第二期培训创新推出护理定制课程培训计划,旨在提供更为切合护理需求的培训,使长者能享受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护理培训课程定制可根据您的特定需求,定制与护理行业特点、护理人员自身发展状况相结合。
 
定制的课程内容编排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 年版)为依据,根据不同的教学条件,尽可能地建立除课堂教学、现场实景教学以外的多途径学习和沟通、咨询渠道,提高教学效果。
 
以下课程可供选择定制
(至少选择两个课程)
 
 
培训费用:免费,并赠送培训教材
 
培训时间:即日起至12月30日
 
培训地点:
1. 固定地点:
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4楼
(江门市蓬江区汲芳里五巷一号);
2. 自选地点提供场地:(需要满足参加培训人数20人以上)
委派讲师上门进行授课
 
报名方式:
1.电话咨询及报名:
李姑娘 0750-8227945
    13702231108
2.线上报名:(扫码报名)
 

3.现场报名:
蓬江区居家养老服中心二楼服务大厅,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