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居家养老】唱响党建新时代 国庆中秋喜相逢

2020-09-30 18:24  点击:

【居家养老】唱响党建新时代 国庆中秋喜相逢
 
随着新时代的到来,老龄化趋势日渐上升,长者的服务需求越发重视。为了满足他(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的日子里,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邀请百余位长者朋友同庆国庆、迎中秋!
 
 
 
活动中邀请该中心社团、组织献上日常精心排练的节目,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民族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有歌颂党大公无私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振奋人心的朗诵表演——《战“疫”我们一定赢》等等。整个表演环节中形、声、色、韵无一不跳脱出欢快的节日气氛,台下掌声一波接一波,可谓精彩至极!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不禁让人联想到,有党才有国,有国才新时代,而新时代又能促进党的新使命的形成,就像疫情突发之时,党的使命即刻显现。正因在党和国家强有力的防疫措施下,各项防疫防控工作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居家养老服务也逐步恢复,长者们才能聚首一堂共贺国庆。
 
 
节目表演

 
 
除了表演观赏外,活动还有互动性较强的游园环节,该环节设有满足长者日常生活需要的便民服务区(义剪、义诊)、长者义工招募区、认知障碍服务的宣传区、手脑齐用的游戏区、巧手制灯笼的手工区,共11个摊位,在多名党员义工的指引以及提供摊位服务下,长者朋友能够有序的参与其中。“表演非常精彩,很热闹,气氛很好”75岁的张叔叔竖着大拇指说道,而81岁的王婆婆则表示:“我觉得义诊很方便,可以检查视力、听力,还可以测血压,合适老人家”。
 


图|便民服务区(血压测量、听力测试、视力测试)
 
 
图|宣传区、游戏区、手工区、兑奖区
 
为了关爱、慰问更多的长者朋友,中心还成立“送爱到家”小分队,将链接的65份礼盒月饼送至中心金龄会员、蓬江区高龄长者、孤寡长者、特困长者手中,传递温暖、传递爱!
 

 
图|送爱到家~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有效的关心、尊重长者朋友,促进长者朋友与其他长者和睦相处,消除孤独感,提升幸福感,满足心理层面和社会层面的需要。另一方面,本次活动推动多名党员义工提供服务;撬动10余家合作单位为本次活动助力;拉动赞助累计20380元。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断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推动创新,以迎合新时代发展需要。
祝愿各位长者朋友、义工朋友、各合作单位中秋佳节合家团圆,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特别鸣谢
感谢下合作方对中心的大力支持!
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
大昌超市(地王店)
惠耳听力服务中心
金梦莎美发职业培训学校
江海万达广场
机械幼儿园
森叶燃气
五邑中医院脑病科
永利商场(里村店)
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建设支行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文字|罗苑琳
编辑|罗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