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回顾】“魅力农耕凝初心,党群关爱在深

2020-09-22 10:47  点击:

“秋分时节到,大地换新貌”
 
9月19日上午,为了向天福社区居民再一次传播农耕精神、弘扬农耕文化,天福社区综合党委、天福社区党总支部、恒爱社工共同举办“魅力农耕凝初心,党群关爱在深秋”为主题的先锋农耕园秋耕活动,赶在秋分时节感受先锋农耕园的农耕魅力。环市街主任科员朱永强、天福社区直联工作组组长庄健华、江门农商银行丰乐支行党支部书记谭金莺、新城派出所党支部教导员谭炎琨、珠控集团党总支党员代表、天福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晓红、恒爱社工5A01环市家综项目主任廖妙丹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天福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晓红介绍先锋农耕园的建设初衷。接着由天福社区书记助理苏剑丽作先锋农耕园近期工作汇报。
然后现场亲子家庭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花盆种下“初心”的种子,期待它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最后大家在双报到党员义工指引下移步到先锋农耕园,分组进行农耕体验:
“除恶必尽守净土”组:主要负责清除杂草、维护清洁;
“讲文明 树新风”组:主要负责翻土加营养土和陶粒;
“好家风 好家训”组:田间认识植物、进行种植体验;
“守护生命 致敬逆行”组:主要负责百香果棚的加固。
 


党员义工和亲子家庭齐齐参与农耕体验
 
本次活动让亲子家庭在农耕乐中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农耕文化,形成邻里互助的浓厚氛围,促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并把农耕园的产品延伸到关心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从而让党员、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