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实习生培训】金秋九月,检验理论学习成果的

2020-09-15 17:04  点击:

【实习生培训】金秋九月,检验理论学习成果的时候到了!

恒爱社工作为江门市重点人才实训基地,积极为江门社工人才的培育提供场地和专业上的支持,为社工的发展进阶提供职业化的引导和管理。
 
社会工作是一门实务性很强的专业,只有通过实践才能将理论知识内化为熟练技巧,获得更多的专业工作经验及更高层次的理解。
 
 
恒爱社工经与五邑大学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老师进行紧密沟通,现为五邑大学大三社工作专业6名同学提供为期约1.5个月的实习机会。为了助力6名同学快速融入恒爱大家庭,恒爱社工于9月14日在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实习生入职培训,6名新同事齐聚一堂,一同学习恒爱社工的管理制度,了解机构的发展和文化。
 
 
培训伊始,行政人事部代表恒爱社工对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实习生能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工作团队。
 


 
随后,行政人事部为实习生介绍了恒爱社工的发展历程、服务范围、中心制度和义务。培训过程节奏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课堂疑问的解答互动让实习生有了一定了解,也让大家更加清楚恒爱社工的发展规划和管理制度。
 
恒爱社工将整合各方资源,继续运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培训基地的作用,深化专业服务,为江门社工服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