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复园啦!蓬江区伍威权庇护工场复园第一天!

2020-05-25 17:33  点击:

随着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根据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的指示精神,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蓬江区伍威权庇护工场(以下简称工场)于5月22日稳步有序地进行复园。
 
工场在前期已做好疫情防控紧急预案、工作制度、人员(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健康档案、人员(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健康信息动态跟进、场所消杀以及防控物资的储备。
 
复园第一天
 
5月25日,工场也终于迎来了服务对象的回归。为了迎接服务对象的归来,工作人员早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前期复园期间,52名服务对象将进行上午、下午分批复园。
 
健康检查
 
上午8:20分,服务对象精神爽气的来到工场,首先在门卫处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机构,同时社工在旁将服务对象温度登记在档。登记好,服务对象根据地上贴有的标识(保持一米距离)进入洗手间清洁双手后再进入工场内。
 
服务对象有序排队进行测温
 
登记好信息后,服务对象前往洗手间清洁洗手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培训会议
 
服务对象进入工场后,根据指定的位置落座,座位之间保持一米的距离。就坐后,社工对服务对象进行防疫培训,指导他们“洗手七歩曲”的方法、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在返园离园应该注意的防护知识。
 
服务对象有序坐下
 
学员会议及就餐
 
在疫情期间,工场开展线上课程活动,服务对象们积极参与课程。通过参与线上课程不仅增强服务对象对日常生活的认知,而且他们每天积极在群内打卡,养成每天锻炼的良好的习惯!
 
因此在开园的第一天,社工为他们颁发奖状及礼品,以兹鼓励!
 
通过疫情,我学习到许多生活小知识!真棒
 
美味午餐时间到啦,服务对象们首先先到卫生间清洁双手,再有序排队前往饭堂领取午饭,用餐后服务对象自行处理厨余垃圾。
 
饭前洗手,饭后擦嘴哦!
 
今天的午饭特别美味!
 
午饭享用后,服务对象收拾桌上物资及自己物资,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后打卡离场。服务对象离场后,工作人员对全场进行喷洒式消毒。
 
工作人员对工作岗位进行消毒
 
 
春暖花开,防疫不松懈!
 
蓬江区伍威权庇护工场迎来最可爱的你们!
 
欢迎你们回来!
 
 
安全返园,健康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