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助“燃”珠海,平安通万家线下主题活动

2020-05-19 15:11  点击:

金湾区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平安通项目,是我区智慧养老体系的一项创新实践,旨在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技术,为老年人提供包括紧急呼援、政策咨询、疑难个案转介、心理慰藉、生活关爱、家政保洁、水电维修等居家生活百事服务。通过技术与服务,打通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构建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以提升我区老年人幸福指数。
 
 
本次推广,旨在通过推出面向市民的优惠活动,既提高项目和合作产品的高知名度,又惠及广大老百姓,达到双赢。
 
 
活动主旨在于深入居民生活当中,进行推广宣传,同时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在出发前,大家准备好了相应的防疫物资。
 
 
本次推广,第一场置放在三灶社区老街市场,活动开始后,居民对活动的惠民服务十分感兴趣,纷纷积极参与。
 
 
 

 
社区居民十分的热情,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就本次活动优惠进行细致的讲解。
 



 
 本次活动平安通用户优惠:通过平安通微信客服订购煤气可每瓶优惠3元(优惠期至2020年12月31日,更多优惠请联系客服)。
 
本活动面向所有非平安通用户,平安通会员的订购优惠与本次活动不叠加。
 
 配送范围:
 
1.三灶镇(含:三灶社区、草堂湾社区、金海岸社区、鱼林村、鱼月村、中心村、海澄村)
 
2.红旗镇(含:藤山社区、广安社区、三板社区、三板村、小林社区、小林村、大林社区、矿山社区、金山花园、广益村、广发村、沙脊村)
 
具体详细配送范围请咨询客服。
 
 配送时间:每天早上8:00—晚上7:00(年三十至年初三休假)